10.27.2010

上班前我想做的47件事情

漫長的等待結束後,迎面而來的就是忙碌的準備工作,
上班前我有47件想做的事情。
























●台南謝宅午睡中


上班前我想做的47件事情:

●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去旅行 ●回台南吃小吃 ●躺在謝宅睡午覺
●聽一場感動的表演 ●考到汽車駕照 ●去唱歌 ●買新鞋子
●把壞掉的相機都修好 ●多拍三捲底片 ○騎腳踏車出去玩
●買一雙新的拖鞋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晚餐 ●講一通很溫暖的電話
●買筆 ●也要記得買筆筒 ●還有2011的桌上年曆 ●以及剪刀和尺
●一條新褲子只花499 ●喝下午茶 ○還要點水果塔
●喝很多的酒 ●重灌筆電(這好重要) ●帶寵物去健康檢查
●一直睡覺 ●跟爸媽一起看電視聊天 ●去龍山寺還願
●染頭髮 ○買CD櫃 ○修機車 ●散很久的步 ●擁抱
○讀一本想看很久的書 ●打聽從家裡到公司的公車
●修理陽台的燈 ●聽完20張CD ●開一次小電台 ●打掃房間
●想第一天上班要穿哪件衣服 ●熬夜一個晚上 ●擦新指甲油
●趁周年慶買齊化妝品 ●找到一個幸運物 ●看一場電影
●打開心胸的聊一次天 ●跟爸媽說謝謝 ●吃一頓大餐
●告訴自己,我正在夢想的路上奔馳


科科,我已經做到一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