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1

2011




















一年過去了,當大家都在回顧過去一年的成長
我卻整天對未來感到迷惘,這種在24歲以前就應該結束的事情。
有時候以為自己很堅強,不想要的事情就勇敢的放棄,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脆弱,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人一樣堅持下去。

總是在一點點不對的時候,就奮力的逃避,
到頭來只知到自己不想要什麼,卻再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7歲的我大概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
當所有事情我都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好。

永遠都站在十字路口,
左轉、右轉或是直走,
是不是其實根本就沒有正確的方向。

即使我知道我想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走到,
更何況我連該去哪裡都不知道,
甚至連我現在身在哪裡,我其實也都不知道。

2 則留言:

  1. 加油
    其實我都三十了也還在迷惘
    其實人生有選擇的時候就不要怕失敗
    因為當你成家了以後,背負著責任,選擇會沈重很多

    不過你講到了一個重點
    我們種是知道自己不要的是什麼,卻永遠不知道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現在正是摸索的時候
    總之無論怎樣,不要原地踏步!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