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5

2015,希望可以陪我再走十年的新包包

工作超過八年後,開始會有一些比較正經的會議
但不知是否因為我本人娃娃臉,或是實在太孩子氣
常常發生明明被邀去當經理,去開會卻被以為是來倒茶的實習生這種令人傷心的烏龍

所以從2014開始我就一直致力於無效的外表成熟化計劃
而成熟化的關鍵我認為就是包包!

於是之前去日本旅遊時我就積極的在找尋“成熟一點”的包包
那時候認為真皮製的,外加簡單利落的款式,應該會有些效果
所以在下北澤的二手店(這地點本身其實根本就有問題)買了一個二手包包

這包包其實陪我走過大概一兩年的歲月,也常常被誇獎
但是他的背帶已經開始脫線,而且裡面也沒有分層(畢竟只花了日幣5000元)
所以漸漸開始介於成熟的包包跟一個邋遢的女人之間

 

先說說我一天必須帶出門的東西
Macbook Air 13"
電腦電源線
可以充飽五個 iPhone 的大阿愣
超長充電線
化妝包(補妝的東西、眼藥水、常備藥等等)
錢包、悠遊卡包、護手霜跟喉糖
鑰匙忘了放進來拍





















於是一個放得下電腦,又好背,容量又夠大的包包就是最重要的需求
而在千挑萬選下(其實只是剛好經過中山站一時腦充血就買了)
買了一個 Motherhouse 的新的公事包

Motherhouse這個牌子之前我就非常注意了
不僅企業理念非常感人,不跟發展中國家購買原料
而是在當地設立工廠,增加當地的就業機會
也將所得投入當地的教育、賑災等公益活動
包包的品質也受到許多人的大力推薦
後續保養也相當有保障
(脫色脫線都可回去保養,也可以時不時去噴防水的噴霧)

但之前看到包包的型總是覺得太小或機能性不夠
直到2015.1.1偶然逛街又經過
看到這個包包,完全驚為天人!





















包包的外觀長這樣,看起來非常優雅而且平凡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內裏卻非常豐富




















不僅有可以放下13吋電腦的收納區域,還有三個不算小的收納格

於是把我的東西放進去就變成這樣





















看到電腦被收納好
電腦電源線、大阿愣與手機充電線可以好好被收納完成
放進其他用品也還是綽綽有餘,真的太感動了

而包包前面也還有一個暗袋
空間非常大,我拿來放悠遊卡套與鑰匙






















補上一些官網的照片
 

 


 

放在地上也沒問題的好設計!


價錢是微微達到五位數的 - 10,150
但做工很精細,又是真皮的,整體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於是就牙一咬拿著剛收到的費用,直接買下了

使用兩天後覺得背起來很輕(包包本身非常的輕)
看起來好像真的有變成熟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而材質真的用的好的包包,在使用上或外觀上都感覺的出來
也一直被工作夥伴們大力誇獎,說看起來終於好像大學畢業了...

希望這個包包可以再陪我走個十年
也希望到那時我還是為了我的夢想每天持續努力
即使被磨的舊舊髒髒的,但經過歲月反而更顯質感!

請多多指教了,2015與新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