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23

2023 日本行 Vol.1 很長很長的一天

這趟出發去日本前,很興奮地想說三年沒出國了,於是在我的個人推特舉辦了小活動,超過一百的人打心,我就來寫這一趟的網誌(真是個非常復古的東西吧!)結果不到一天就超過一百個心,我就從善如流地來記錄一下這趟十三天十二夜的日本行程吧。

首先,沒有錢的人搭了紅眼航班,半夜兩點多飛的樂桃,我搭機捷末班車到機場,謝謝好友來幫我收行李跟送行。出發前我們覺得小白熊手套好好看,但到了機捷我覺得他只有礙事,所以拍個照就讓朋友先帶回家了,他還拍下我匆匆離去趕車的背影,看起來很淒涼???


經過超長的排隊跟重重入關以後,迫不及待地排隊第一個上飛機,好久沒搭飛機了,真的是好新奇啊~

飛機上有看到小小的夜景,早上六點多領行李時覺得好看的行李,原來有出這個配色啊,不錯不錯~


下飛機就要在機場刷牙,這很重要!!!


接著就坐京成本線的快速急行(反正不趕時間)到日暮里站轉車到大塚站,到東橫 INN 去放行李後,我就陷入一個才早上九點但完全無事可做的狀態。之前有一次來日本旅行是住南大塚站一陣子,回去看了一下懷念的景色,就在知名拉麵店鳴龍的對面,附近有個小公園,公布欄滿滿都是好玩的社區活動,還用心做了立體紙雕,覺得大塚是一個小而美又溫馨的小站。


接著就是我的無聊閒晃時間,本來以為大塚站可以讓我殺到下午三點,沒想到連 LOFT 都很遜,大家都只是在曬太陽而已吧!!!


另外看到大塚站有這家店,秒回台灣的感覺!超 LOCAL!

於是我立刻分秒不停地轉站新宿,果然一到新宿站就覺得好新潮啊好繽紛啊,還一下就看到萬秀洗衣店的分店!?台灣太強了吧!街拍也好好看喔!



大塚站有一間非常知名的飯糰店,他早上十一點半開,我九點半經過時已經有五個人在等了。我在推特上說了這件事後,熱心的推友說新宿三丁目的新店 1/26 才開放內用要我快去。各位請看看這精美的排隊人潮(苦笑),看來我這次是吃不到這傳說中的飯糰了。



貓貓!新宿的貓貓!其實他非常難拍,不知道是顯像的問題還是什麼,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貓的鬼片一樣 www 但我看他在那邊滾來滾去很久,非常療癒!

逛到迪士尼 100 週年,一堆結合聯名超可怕啊!錢包差一點點失守!我還在想要不要買這個做得很美的彼得潘小精靈!!!

什麼時候鐵達尼號也是迪士尼的 IP 了,出什麼海洋之星的項鍊我的媽啊,好虛華喔!


接著就在新宿逛最喜歡的夾娃娃店,安妮亞果然是頭號王牌,但還好我沒有沈淪。但是有點想要那個猴子 wwww



午餐吃不太會有錯的若狹家,海膽 + 蔥花鮪魚 + 鮭魚是我的最愛,今天沒有喝味增湯。牆上在菜單中間有偷偷貼一張灌籃高手的卡片,超可愛的啦!


接著就是走了一下人中之龍的新宿之旅,覺得這張照片超級宇宙無敵霹靂有神室町的感覺啊啊啊啊!!!另外東京到處都有的案內所也是情色尺度蠻高的耶!

幫媽媽買完藍瓶的伴手禮後,還是沒逛到什麼,就回到東橫 inn 去 check in ,這次住大塚北口真的是我太久沒來日本的山手線迷思,這家東橫 inn 的房間一般般,但是走廊根本半開放式的有點猛,我其實有點不喜歡 www 但五個晚上單人房只要台幣六千多,還在山手線上,我基本上是沒什麼理由抱怨。

下午三點昏睡三小時後,晚上再度前往新宿跟朋友面交演唱會的票,只能說那餐廳真的宇宙難找,好久沒感受到在國外迷路的感覺了!但這麵真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湯超好喝!我直接附上 google 地圖截圖喔!




跟好友見面拿票開心!!!還聊了歌單跟這幾天的表演,真的很期待明天去看演出!


吃完趕快回到飯店睡覺,這是我今天的宵夜!明天一整天的我都是為了演唱會而存在的!晚安!



2 則留言:

  1. 很久沒有到這種風格的遊記日誌了,讚讚。

    回覆刪除
  2. 祝襪襪此趟日本行玩得愉快~
    迪士尼今年各種聯名款活動對荷包殺傷力超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