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23

2023 日本行 Vol.3 感冒 + 大塚站企鵝專賣店!

不知是否前兩天太累,今天十一點一起床就感覺到全身不舒服,頭痛頭暈外加發冷,簡單吃了一點東西,處理了一些開工的工作後,在大家的擔心下,吃了隨身攜帶的日本感冒藥金包,就繼續睡到下午五點。

起來的時候感覺很多,果然一覺得感冒就要立刻休息!取而代之的是肚子非常餓,但我早已打定主意要吃什麼。簡單洗澡後出門,目標就是飯店旁邊的小拉麵店!這間拉麵店每次我經過人都非常多,裡面滿滿是當地客人下班後喝一杯的樣貌,我覺得一定非常好吃!


進了店,撲鼻而來的豚骨香證明我的猜測沒有錯,那是豚骨煮到極致後有點焦味的味道,果然拉麵跟煎餃都好吃到爆炸!如果有住大塚站很推薦來吃吃看!老闆是那種超酷都不講話的人,默默煮麵、麵還很好吃!



這是店家資訊:
博多長濱拉麵 ぼたん 本店
+81 3-3915-8641
https://maps.app.goo.gl/zfU5C3sL9ttdyK1e8?g_st=il

接著因為知道我今天不打算離開大塚站,前任突然傳了一個訊息推薦我在大塚站可以逛這家店。到了店門口一看差點尖叫出來,滿滿都是企鵝,超級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進到店內後更是企鵝大集合,老闆非常友善,直接允許我拍照。這間店賣著老闆三十幾年來從世界各地搜刮而來的企鵝商品,只賣企鵝!只有企鵝!大家快來看企鵝!






這件企鵝的 T shirt 讓我猶豫超久超久,真的太可愛但我買短袖幹嘛?


跟老闆暢談甚歡後,結果還是買了企鵝彈吉他的 T SHIRT 跟企鵝的小本本!老闆的名片跟簡介也可愛的不要不要的啊!!!(照片偷拍到企鵝愛好者老闆本人)



最後老闆還送了我一隻可愛的粉紅色企鵝當作禮物,啊啊啊啊啊,捏下去會「啾~~」地叫一聲!

這是企鵝店家資訊:
Takano Glass Shop
+81 3-3917-8427
https://maps.app.goo.gl/RtAuPNsiuVAj92jP8?g_st=il

經過了排隊到不要不要的飯糰名店本舖,這是下午五點半的人潮,都排到照片外面去了,超誇張的!我看我這趟真的是別想吃到了。大塚站還會有路面電車駛經,非常復古風!



最後去逛了車站的 Uniqlo,我以為我會大買特買,所以只帶了一件帽T、一條褲子、一件內衣,結果還是逛不到喜歡的衣服,卻買了一件外套?內衣當然有買到啦!暫時可以安心了~回飯店的路上拍了一下大塚站路邊的特色,似乎因為這裡是高年齡層的風化區,所以走在路上都會看到招客的女生穿著大衣站在路口招攬客人,寒風中真是非常地辛苦。


最後買了一罐熱的 C 回飯店喝,希望明天感冒就好起來,可以繼續逛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