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23

2023 日本行 Vol. 7 御茶之水雪具街一日逛爆!

這趟旅行最大的目的其實是要去滑雪(雖然目前為止看起來非常不像),忘了自己是何時喜歡上單板滑雪這個運動,大概是幾年前去北海道體驗了一下短暫的雙版滑雪課程後,對於在雪上行進這件事引發了巨大興趣。回來瘋狂查資料看影片後,覺得單板滑雪真是一個太酷的運動,在疫情剛開始前就跟兩個女生雪伴一起到日本滑單板,坐了纜車,滑了整整三天的雪,都是非常難忘的體驗。一回到台灣就立刻敗了全套的滑雪裝備,殊不知疫情就這樣延燒三年,我也只能帶著裝備到新竹很痛苦人工雪很硬又要爬坡的小叮噹科學園區練習。

日本開放入境的消息一出來,心心念念的就是日本乾淨又寬敞的各個雪場,於是再次跟前任雪伴 Peggy 相約滑雪,只是我意外先提早到日本來聽 The Last Rockstars 的演唱會而已。

今天我們最大的目標,就是前往東京有名的雪具街:御茶之水,來買齊我們缺少的雪具用品們!我想要買雪板袋,旅伴則是想買到好看的雪衣跟手套。早上有點感冒跟旅伴延後一小時出門,想不到因為飯店網路太爛,她都出門了才看到我的訊息,超抱歉讓她等了一陣子。

我們立刻出發到御茶之水站!結果這並不是離雪具街最近的站,如果要買雪具, Metro 的淡路町站會比較近喔!總之這就是 JR 御茶之水站!


音樂圈的朋友們每次來東京也幾乎都會來這一站,原因是這裡也是樂器的超級集中區,有很多好貨可以挖!但我不是音樂人,就快樂的 PASS 啦!一出站就是滿滿的樂器行,超可怕的,不知有多少樂手在這裡散盡家產啊!


走了一下,喜歡吃蔬菜的旅伴受不了前一天都只吃肉跟飯,於是決定一起來吃長崎來的強棒麵連鎖店!很愛看緯來日本台的我,早就久聞強棒麵的盛名,立刻一起吃起來!



餐來了~超大的一碗麵,滿滿的蔬菜,只有一丁點的肉,但蔬菜熬煮的高湯有一種非常溫柔的感覺,很舒服地吃完了這碗麵,長崎強棒麵,你很棒!


接著再走了十分鐘左右,開始看到有人抱著雪板,正式宣告我們的瘋狂斷腿逛雪具之旅開始了!我特地拍了一些很 ㄎㄧㄤ 或很獨特的單品來讓大家欣賞一下雪具的有趣世界!


想買好看雪板袋的我,在前幾間店就看到了這個可愛的紅色雪板袋,心想真是個好的開始啊!殊不知花了五個小時逛完了全部的店後,我還是買了這個紅色雪板袋 ... 根本沒有很多可愛或特別的花色啊!可惡!騙我!


這是女生的雪板特區,覺得會滑雪板的女生又帥氣又可愛,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一個厲害的雪板玩家!


這些手套真是可愛的不要不要的吧?


686 是一個雪衣的大牌子,但出的這件雪衣直接寫上六八六也太好笑了吧!


他們這季還出了一整系列的 NASA 主題,真的有人會穿這個去滑雪嗎?



兔子的褲子!我好想知道到底誰會買!!!


這個穿搭建議怎麼看都是錯的吧?這個綠花樣根本大麻,有夠醜的 XDDD


這個大叔也很 ㄎㄧㄤ~


這是今天穿得非常休閒風的我~


這個板子上的兔子 .... >////< ...


這件我也覺得非常可愛,很多滑雪用品其實都很潮,平常穿出門也完全沒問題啊!


吊帶的雪褲是近年的大熱門,一整排滿滿都是啊!雖然不會讓雪跑進褲子裡很方便,但上廁所的時候,聽說跟地獄一樣,要全部脫光宛如裸體一樣在上廁所 www


這個似乎也是 686 出的一的系列,這個臉太 ㄎㄧㄤ 讓我心動了一下。



有臉的手套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但我意外買到了命定般的滑雪手套,這可是我最愛的格紋!而且只剩下最後一雙!根本就是在等我來買他吧?所以我就買了 ... 那我從台灣帶來的手套是要 ...?


這是旅伴買的手套,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經過籃球專賣區的時候,發現他們有賣 NBA 球星的娃娃耶,到底是什麼謎樣的周邊啦!還有灌籃高手的大全套!果然很會趁機行銷啊!




這次日本滑雪我最大的重點是想要體驗夜滑,結果雪伴提醒我夜滑要用專門的雪鏡,就開始了瘋狂試戴雪鏡的過程,我們大概戴了超過一小時有。


最後我買了這個新雪鏡,初心者最強!拜託讓我變強吧!


逛到身心俱疲的我們,回到旅館放了東西後,就到對面的銀だこ酒場喝酒跟吃東西!




酒喝起來!整個開心起來!歐耶!


吃完以後我們就到上野去逛逛,目標是業務超市!



抵達業務超市了!酒類實在太便宜,就快樂的買酒回家了!



這家業務超市位在有點風化區的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站一排的女孩子在拉客。


看到了這個扭蛋,好像奇犽!好想扭!但我傳照片給閨蜜後,他說:「奇犽比較可愛!」白痴的主人瞬間就被說服了,對,奇犽本貓比較可愛~~~


在飯店附近看到這家燒烤店,叫做「鳥鳥鳥的店」,這取名的品味?


今天就是逛了一整天的雪具,短短 200 公尺左右的兩側雪具店就讓我們腿快斷掉了!但真的品項很豐富(除了雪板袋之外 =____= )最後買了這兩瓶酒回家喝!喝完好睡覺!逛爆的一天!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