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23

2023 日本行 Vol.12 大暴雪+高中生=無敵地獄的一天

今天是滑雪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非常依依不捨,但腳跟腰也大概快到極限了。有鑒於前兩天都水腫腳痛到停在半路上,今天早上緩著出門,先用冷水跟熱水交替沖腳三次後,又抬腳抬到滿,到了雪場果然可以順利開滑了!


今天一到岩原雪場就覺得,慘了,滿滿是校外教學的學生,一大堆橘色人瘋狂出現!


整個纜車站被擠爆,每次上去都要排隊很久外,我這輩子從來沒那麼討厭過高中女生。她們只會一直尖叫跟一直嬉鬧,我超想轉過去揍人的!


不管怎樣,還是開滑起來!堅強地前往纜車站~


今天嘗試了兩次帶板下纜車,都失敗,還讓纜車停下來了 ... 信心全失的我還是乖乖抱板先好了!


固定的開滑照~這時候天氣還很好!只是有點霧霧的,遠方的山稍微沒有前幾天那麼清楚。


邊滑下去的路上滿滿都是橘色惡魔高中生,整個很愛亂滑愛亂鬧超恐怖!



實在太痛苦了,就換另一條雪道滑。這是前幾天有從纜車上拍的餐廳,滑到他前面,真的好迷你喔!


今天除了自己在固定位置的自拍照~


還有加入旅伴一起的版本唷~


山上有一群人在合照,小孩子好可愛,這張一定會成為他們很美好的回憶吧!


下午大概兩點開始飄雪,就躲進餐廳裡吃飯啦!今天吃這家,就是我昨天衝進去大便的那家!


本來想要吃漢堡排定食,竟然賣完了,只好吃漢堡排咖哩飯,我真的沒有那麼愛咖喱飯啊。但不知道為什麼雪場的食物都還蠻好吃的,到底是因為滑雪很累,還是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這家是用這種呼叫器給餐,他叫得超大聲嚇到我,讓每一個被震動的人都會趕快衝起來去拿餐,因為真的很大聲!


在餐廳看到兩位老人一起來滑雪,邊聊天邊吃飯,覺得真好~希望我到這個年紀時,還能有體力跟精力去滑雪。想到之前去英國看音樂祭的時候,也有很多老爺爺老奶奶衝要露營的音樂節,真的非常佩服!人老心不能老啊!



在雪場看到帶著阿福羅頭安全帽的人,在餐廳只剩下阿福羅頭,他本人被阿福羅頭吃掉了嗎?


吃完午餐後,學生變得更多了,整個滿出來超恐怖的!



然後就開始下起下雪來, 越來越冷也不太好滑,整個視線範圍變得很小。


坐纜車時板板上會有雪花降落,其實蠻療癒的。


大概滑到下午四點半,腳也到極限了,雪也超瘋狂的,就這樣正式為這趟三天滑雪急速練功型劃下句點。拍一張照謝謝板子,你是個好板子,希望你可以帶給更多人快樂。


離開雪場時視線已經很模糊不清了,掰掰了岩原雪場,下次我應該暫時不會再來滑你了,請你保重健康。


回到飯店換了裝以後,就搭接駁車前往車站,立刻到 500 圓清酒牆報到!500 圓可以換五枚代幣。


我共喝了這四種,主要以我最愛的梅酒為主,第四種是因為黑板上的推薦才點的,是很特別的梨子酒!







滿滿的酒鬼們喝起來!


喝完要把酒杯還到這裡來~


秒乾四杯 Shot 後,跟教練會合一起去吃飯,主要是要把我用不順手的安全帽留給他,希望安全帽先生可以繼續在越後湯澤活躍起來!越後湯澤車站附近的餐廳真的非常熱門,沒有預約幾乎都不給進。

在好幾家餐廳碰壁後,我們前往教練推薦的生魚片飯加上串燒店,本來老奶奶一開始也不給進,我使出渾身解術努力拜託後,才終於願意收留我們!這家店我覺得很好吃,食物都很新鮮,就在租雪具店青達的對面而已唷!



平常戒酒的我(因為喝不醉),既然今天破例喝酒了,就繼續喝下去,乾杯啦!這次真的很謝謝教練的照顧,一下子點出我的問題,才讓我可以快速進步有所收穫,很滿足!謝謝小處男的弟弟!


這是用雞皮包的餃子,很好吃耶!沾黃芥末非常棒!


這個串燒也蠻好吃的!


最意外的是竟然點到白子了! 800 日幣就有五大塊,調味剛剛好,非常新鮮,每口吃下去都感覺直接融化在舌頭上了,我直接露出我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表情 www


生魚片丼飯,也非常好吃,魚都很新鮮,種類也很多!


吃飽飯後,教練開車送我回飯店,一路上整個大雪到不要不要的!


到了飯店更是誇張,用相機直拍就可以看到這麼多雪!看來明天要滑雪的人有快樂的新鮮鬆雪可以滑了,可惜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O___Q (看我有多依依不捨)


今天的腳真的完全到極限,我連坐下站起來都需要人攙扶,簡直跟老奶奶沒兩樣。在飯店泡澡然後用按摩機後,大概恢復了四成體力!明天就要離開越後湯澤前往東京了,因為回到東京後我會直接搭深夜航班回台灣,所以明晚的網誌就後天晚上再來寫囉!也會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篇網誌啦!今天用我非常好奇的熱可爾必思做收尾,我覺得熱的可爾必思有一點牛奶的味道,也很好喝!我果然是個可爾必斯控啊!大家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