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23

2023 日本行 Vol.11 我學會 S Turn 了!充滿疼痛與感動的一天

今天是滑雪了好幾次,在疫情期間還努力去要爬坡的小叮噹練習,經過無數次努力後,終於學會滑雪重要的一步:  S Turn  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非常感動又興奮!!!


好,先從早上開始,鬧鐘響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史上最痛苦,全身痠痛又很累,但我們還是堅強地出門滑雪了,今天也拜託你了,好看的雪板~


又到了熟悉的場景。


但這時候,我突然非常地想大便啊!但服務中心十點才開,我就從九點五十開始在門口夾緊屁股,他一開門就衝去大便!愉悅!


搭了纜車上山,今天嘗試用雪板直接下,雖然有跌倒,但覺得自己努力嘗試了很棒!


山上的景色還是一樣很美!


但滑第一趟的時候,還是遇到早上水腫腳痛的問題,只好停在雪道中央脫襪子,努力按摩腳。真的是痛到不要不要的,而且我第一次知道我早上會水腫 www



我自己從台灣帶來的鞋子,所以很緊,但這樣才好滑,謝謝你陪我遠征日本,終於帶你出國了!


腳腫腫,嘟嘴嘴


腳恢復後繼續滑起來!


今天有一大堆學生來校外教學,紅通通的一片看起來好青春喔!



螢光戰隊今天也全員出動呢!他們真的也是從早練到晚,很顯眼也很努力!


今天有粉紅色的烏龜~~


還有可愛的小白熊!!!


看到有人真的穿了我前幾天在御茶之水拍的全身 NASA 雪衣 XDDD 好幽默


雪道上還是有各種摔倒的人們


最極致的放棄就是,我不滑了,我走下山 www


然後今天特別多非常可愛的小孩子!!!甚至還有小孩的團體課,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今天也有滑雪盆的活動,旅伴去體驗了一下,說非常刺激!


午餐決定留在雪場吃飯,我們吃了三年前也有吃的這家店!


我跟三年前一樣點了咖哩豬排飯,他的豬排跟記憶中的一樣,炸得脆脆的,很好吃!


這是餐廳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雪道啦!


吃完飯後我就睡死了,真的太累 www 三年前我也在這裡拍了雪伴們睡覺的照片。


看到雪場的地圖,我們一直都在這條綠線練,討論了一下就說等等去另外一條雪道滑滑看!


消化食物的時候還逛了一下小賣店,發現竟然有大便形狀的製雪器,超中二的誰會買啦?


接著下午繼續滑起來!


這就是另一個雪道!也很好滑~~


每次跌倒的時候看到閃閃發亮的雪,我都心想,這是世界幾乎第一品質的雪,我要珍惜地滑起來,繼續加油!


這是我們放水的秘密位置,每一趟下來都要補充一下水份,要不然真的很口乾舌燥。不管什麼時候喝都冰冰涼涼的很棒唷!


一轉眼就來到了夜滑的時間了!朋友也來開始指導我們了!沒想到這是地獄時間的開始啊 www


這就是被指導中的我 ... 左邊那個
與教練的對話大概是這樣:「看前面啊!你看地上幹嘛?有帥哥膩?」我:「可能有啊...」
教練:「你為什麼摔倒了?」我:「我也不知道 ...」
教練:「你要滑到纜車的入口處啊,為什麼沒有?」我:「人生總會有失敗的時候嘛!」
總之教練非常嚴厲但我覺得很會教,一下子就抓到我的問題,也讓我知道怎樣可以更好!
但摔倒在地上的時候還是很想跟他說:「教練,我不想努力了 O___Q」

這就是放棄人生的我~


夜滑完我們就去車站附近吃中華料理,我點會浮油的背脂豚骨拉麵,其他兩位點辣味增,還有餃子!普通通的一家店~麵有點硬!





在雪地裡穿藍白拖的我!我就是為了這種時候才帶藍白拖來的 XDDD


吃完飯我們去逛大間的藥妝店,也有賣很多食物跟酒類。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瓶的可爾必思,好想買回家喝喔!(可爾必思控)


還發現超大瓶的酒 www 到底有多想喝起來啦


今天從早上十點大便完滑到晚上七點,真的非常努力。但學會  S Turn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學會了我非常感動。謝謝今天,謝謝日本,謝謝旅伴,謝謝教練。


今天沒有買飲料來喝,就讓我用這個跟超大瓶威士忌合照的照片來結束這一天吧!明天是滑雪的最後一天了,希望我可以變成一個更順的  S Turn 女王!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